COVER | RENJUN - XIAOJUN | 周興哲 Eric Chou –永不失聯的愛 (Unbreakable Love) [SONG LYRICS]

 

Mengupload: 992360 dari 992360 byte diupload.



I just watched Chinese Drama "Unforgettable Love"

and this cover song is blooming at the same time

Their voice and this song

really have beautiful vibe

It's hard for me to move on from that drama and this cover and real song

I really enjoy and feel healing 

我喜欢你




周興哲 Eric Chou –永不失聯的愛 (Unbreakable Love) 

Yong Bu Shi Lian De Ai

COVER | RENJUN - XIAOJUN

《小妖的金色城堡》主題曲

詞: 饒雪漫

曲:周興哲

 

 



親愛的你躲在哪裡發

qīn'ài de nǐ duǒ zài nǎlǐ fādāi

Honey, Where Are you hiding?

 

 

有什麼心事還無法釋懷

yǒu shénme xīnshì hái wúfǎ shìhuái

What’s so hard to let go?

 

 

我們總把人生想得太壞

wǒmen zǒng bǎ rénshēng xiǎng dé tài huài

We always think life’s too bad

 

 

像旁人不允許我們的怪

xiàng pángrén bù yǔnxǔ wǒmen de guài

Like no one else will allow us to blame

 

 

 

 

每一片與眾不同的雲彩

měi yīpiàn yǔ zhòng bùtóng de yúncai

Every distinctive cloud

 

 

都需要找到天空去存在

dōu xūyào zhǎodào tiānkōng qù cúnzài

They all need to find the sky to exist

 

 

我們都習慣了原地徘徊

wǒmen dōu xíguànle yuán dì páihuái

We’re used to wandering around

 

 

卻無法習慣被依賴

què wúfǎ xíguàn bèi yīlài

Can’t get used to being dependent

 

 

 

 

你給我 這一輩子都不想失聯的愛

nǐ gěi wǒ zhè yībèizi dōu bùxiǎng shī lián de ài

You gave me the love of my life that never disconnect

 

 

相信愛的征途就是星辰大海

xiāngxìn ài de zhēngtú jiùshì xīngchén dàhǎi

Believe that the journey of love is the sea of stars

 

 

美好劇情 不會更改

měihǎo jùqíng bù huì gēnggǎi

Good story will not change

 

 

是命運最好的安排

shì mìngyùn zuì hǎo de ānpái o

It’s the best thing that ever happened to me o

 

 

 

 

你是我 這一輩子都不想失聯的愛

nǐ shì wǒ zhè yībèizi dōu bùxiǎng shī lián de ài

You’re the one I’ve never wanted lost contact in my life

 

 

何苦殘忍逼我把手輕輕放開

hékǔ cánrěn bī wǒ bǎshǒu qīng qīng fàng kāi

Why do you force me to let go of my hand?

 

 

請快回來 想聽你

qǐng kuài huílái xiǎng tīng nǐ shuō

Please come back

 

 

你還在

shuō nǐ hái zài

Say you’re still here

 

 

 

 

走過陪你看流星的天台

zǒuguò péi nǐ kàn liúxīng de tiāntái

Walk over the roof to see the meteor with you

 

 

熬過失去你漫長的等待

áoguò shīqù nǐ màncháng de děngdài

To make up for the long wait

 

 

好擔心沒人懂你的無奈

hǎo dānxīn méi rén dǒng nǐ de wúnài

I’m so worried. no one understands what you have to do

 

 

離開我誰還把你當小孩

líkāi wǒ shuí hái bǎ nǐ dāng xiǎohái

Who left me to treat you like a child?

 

 

 

 

我猜你一定也會想念我

wǒ cāi nǐ yīdìng yě huì xiǎngniàn wǒ

I guess you’re gonna miss me too

 

 

也怕我失落在茫茫人海

yě pà wǒ shīluò zài mángmáng rén hǎi

I’m afraid I’ll be lost in the sea of people

 

 

沒關係只要你肯回頭望

méiguānxì zhǐyào nǐ kěn huítóu wàng

It’s all right, if you look back

 

 

會發現我一直都在

huì fāxiàn wǒ yīzhí dōu zài

You’ll find I’ve been there

 

 

 

 

你給我 這一輩子都不想失聯的愛

nǐ gěi wǒ zhè yībèizi dōu bùxiǎng shī lián de ài

You’re the one I’ve never wanted lost contact in my life

 

 

你的每條訊息都是心跳節拍

nǐ de měi tiáo xùnxí dōu shì xīntiào jiépāi

Your every message is a heartbeat

 

 

每秒都想 擁你入懷

měi miǎo dōu xiǎng yōng nǐ rù huái

Every second I want to hold you in my arms

 

 

全世界你最可愛

quán shìjiè nǐ zuì kě'ài o

You’re the cutest in the world o

 

 

 

 

你是我 這一輩子都不想失聯的愛

nǐ shì wǒ zhè yībèizi dōu bùxiǎng shī lián de ài

You’re the one I’ve never wanted lost contact in my life

 

 

就算你的呼吸遠在千山之外

jiùsuàn nǐ de hūxī yuǎn zài qiān shān zhī wài

Even if you breathe a thousand mountains away

 

 

請你相信 我給的愛

qǐng nǐ xiāngxìn wǒ gěi de ài

Please believe the love I give

 

 

值得你

zhídé nǐ ài

Worthy of your love

 

 

 

 

 

Sumber : lyricstranslate.com | lyricspinyi.com






周興哲 Eric Chou –永不失聯的愛 (Unbreakable Love)





COVER | RENJUN - XIAOJUN







Komentar

Postingan populer dari blog ini

The Mirror of Sky Castle

방탄소년단 | BTS | FILM OUT [SONG LYRICS]

Cover|KUN, CHENLE - free love (HONNE) [SONG LYRICS]